ABOUT關於浩天
【精心雕琢 匠心獨具】
浩天模型累積超過20年豐富的模型製作經驗,具備無數大樓模型、室內剖面模型、區域模型、透天模型、設備模型及公共工程模等全方位的模型製作能力,團隊每位設計師從事模型製作相關工作皆有10-20年豐富經驗及新創思維,具備電腦繪圖軟體及全程獨立作業能力。以傳統手工藝製作技術結合最先進的雷射雕刻及3D列印技術,每一個細節我們都精心雕琢,期待讓客戶能夠感受到未來生活環境的模樣。

【方寸之間 自成天地】
我們對每一件作品從設計到材料、從規劃到成品,每一個細節都用心對待,透過創新科技運用結合細膩的工藝技術展現,浩天建築模型融古貫今以最先進的雷射雕刻技術3D列印技術,選用國內外最新模型材質,打造出細緻平順的作品質感,燈光計劃的表現更是完全呈現建築夜間效果,打造出模型日夜不同的作品意象,景觀的製作除了舖面計劃之分割,舖面材質的配色參照設計師之原意呈現,加上手工製作的樹林園景,每一顆樹皆是接到訂單後,即依植栽計劃圖,配合其樹種大小進行手工製作,因此,每一顆樹都有略為不同的樣貌,進一步將真實的場景氛圍給勾勒出來。

【模型境界 未來象限】
我們具備先進的設備、優秀的團隊、豐富的經驗、創新的思維,不僅能承接各類大型建案、大型展覽館、區域模型,設備模型及公共工程等訂單,定期回報,準時交件,細心並專業的服務,引領每位客戶透過微縮模型走進未來的美好生活想像,是浩天建築模型團隊一貫堅持的企業精神。